男人最缺四种营养素?
发布者:夏天溜走了
时间:2009-8-25 11:33
维生素D。维生素D的最大贡献是强壮骨骼,但最新研究发现,缺乏维生素D超过80%会引起心脏病或中风。
虽然人体可以通过晒太阳自身合成维生素D,可这些维D在冬季会很快耗尽。波士顿大学的麦克.霍利克教授说,男性在缺乏D的时候应该每天服用1400IU(国际单位)补充剂。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有牛奶、蛋黄、动物肝脏等。
镁。美国营养学院发现,缺镁会降低血液C反应蛋白浓度,从而导致心脏疾病。而调查发现,男性每日摄入的镁只有推荐量的80%。南加利福尼亚医科大学的黛娜?金教授建议,平时可以吃一些富含镁的食物,比如大比目鱼和菜豆。如果服用补充剂,要选择人体最易吸收的柠檬酸镁。
维生素B12。英国一项研究发现,缺维生素B12的人记忆衰退的速度更快。塔弗次大学的凯瑟琳.塔克博士说,现代人缺乏B12还和药物的交互作用有关,一些酸阻断剂、降糖药和降压药都会阻碍B12吸收。羔羊肉和三文鱼都是B12的良好来源,用强化B12的麦片做早餐,则更加简单方便。
钾。人体缺钾的时候,心脏会停止跳动,肌肉无法活动。图拉大学的丽迪亚.巴兹诺副教授说,只有60%-70%的男性每天吃到的钾达到了推荐量。大家都知道香蕉是水果中的“钾大王”,如果不爱吃水果,选择土豆也不错。一个大土豆就含1/3推荐量的钾。
相关阅读
-
性功能问题困扰着不少人,而一些天然食物或许能带来改善。生吃洋葱在民间被认为有提升性功能的作用。那么从生物学角度来看,生吃洋葱一个月到底是如何影响性功能的呢?接下来为你详细解读。洋葱的营养成分富含多种维 ...
-
性功能问题困扰着不少人,大家都在寻找各种方法来改善。有人提出生吃洋葱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。但生吃洋葱一个月真的能有效改善性功能吗?从投入的时间和食材成本,到可能获得的性功能提升效果,其投入产出比究竟如何 ...
-
在追求健康和提升性功能的道路上,人们尝试着各种方法。生吃洋葱作为一种简单的方式,被不少人提及。但生吃洋葱一个月后,性功能的改善究竟能达到什么程度,是否有等级之分呢?接下来为你详细分析。洋葱对性功能的潜 ...
-
在追求改善性功能的道路上,人们尝试过各种各样的方法。生吃洋葱一个月能解决性功能障碍这一说法流传开来,让很多人燃起了希望。但这究竟是真的有效,还是只是一种没有根据的传言呢?接下来,我们就详细分析一下生吃 ...
-
性功能问题是很多人难以启齿却又十分关心的话题。最近,生吃洋葱能改善性功能的说法在网络上流传开来。大家都想知道,生吃洋葱这个看似简单的方法是否真的有效。接下来,我们就详细分析生吃洋葱与改善性功能之间的关 ...
-
性功能的好坏对于很多人来说至关重要,不少人都希望通过一些简单的方式来改善。生吃洋葱一个月就能增强性功能的说法在网络上流传甚广。但这到底是真实可行,还是只是一种美好的幻想?接下来我们就对其可能性进行详细 ...
-
在追求健康和良好性功能的道路上,人们往往会尝试各种方法。生吃洋葱以提高性功能持久力的说法流传已久。洋葱的营养成分丰富,它和性功能持久力之间是否存在必然联系,下面我们来详细探讨。洋葱的营养成分多种维生素 ...
-
性功能问题困扰着不少人,大家都在努力寻找解决办法。有人说生吃洋葱一个月能改善性功能,这一说法引起了广泛关注。那么,生吃洋葱和性功能改善之间到底有没有联系?又有哪些事实依据呢?接下来为你详细剖析。洋葱的 ...
-
性功能问题一直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,一些看似简单的方法往往会吸引大家的目光,生吃洋葱就是其中之一。有人声称坚持生吃洋葱一个月能显著增强性功能,这究竟是科学事实还是夸大其词?让我们来一探究竟。生吃洋葱与性 ...
-
性功能的强弱不仅关乎个人的生活体验,还与身心健康密切相关。最近流传着生吃洋葱一个月能提升性功能的说法,引发了广泛关注。那么,这种说法有科学依据吗?接下来,我们就从多个方面来评估一下这种可能性。洋葱的营 ...